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第一课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第一课专题学习研讨会

319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第一课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同志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长梁子新一3会指导。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在思想深处搞清楚、弄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全局要严格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机关党委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对学习教育中的每个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都要认真参与、落实到位,确保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