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2)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教育实效,511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乌海市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观看了国防教育导视片,在基地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厅、国防书画展厅及兵器展示园。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也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利益,不惜抛洒热血、牺牲生命的豪情壮志,了解了中国军队保家卫国、英勇善战的场景以及新时期国防建设的重大成果。让大家深切体会到我党创建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和今天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在回顾历史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将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奋力谱写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