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为民服务 志愿先行—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4.1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为民服务 志愿先行—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包联共建的清泉小区,开展“为民服务,志愿先行—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递志愿温暖,礼赞建党百年。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带镐、钳子、垃圾袋等工具,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垃圾杂草、楼内小广告和杂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擦拭公共设施,使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活动中,努力发挥应急部门职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