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征求意见 解决难题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在海南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征求意见 解决难题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在海南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1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在海南区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3

  会议期间,我局领导班子与海南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职工重点针对市局领导班子工作中的难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事关应急管理工作事业的“大事件”进行深入交谈,征集到意见建议3类,落实工作措施4条,明确立即解决问题1个,并对主题教育进行指导。

  

  海南区表示,市局对海南区局指导的很到位,促使区局紧跟市局步伐做到同频共振。区局一直以来学习市局“四不两直”的执法模式,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并通过引入第三方技术服务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同时,海南区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向市局领导班子进行反馈。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完成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