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第二党支部书记专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第二党支部书记专题讲授党课

  为促使党员明确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实处,2019年11月8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书记翟振宇为全局专题讲授党课--《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翟振宇主要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方面进行讲授。其中从自身角度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做到以下三点:首先,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其次,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最后,要牢记职责,敢于担当

  

  6

  对于以上三点,大家纷纷点头,表示认同。最后,翟振宇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人民日报连续刊发署名《人间正道是沧桑》中5句铿锵有力的话送给大家,来激励大家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付诸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