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5日下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胡幸福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都围绕各自分管的领域认真对照“18个是否”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胡幸福逐一对发言同志进行点评,并对乌海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在专题会议上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7

  胡幸福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检视的问题结合了具体工作,准确且贴近实际,解决措施具体且可操作性强,但要注意个人检视问题中要见人见事,整改措施要跟着问题走,要一一对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