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受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让古老的中华大地焕然一新,让万里山河改天换地的恢弘气魄。

听着庄严的国歌响起,看着五星红黄旗映衬着朝霞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时,大家都不禁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一百年辉煌行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大家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振奋人心并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深刻内涵;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应急人,必须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怀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应急管理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提升自身素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