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要闻)唐毅: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推动转型发展、赢得城市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唐毅: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

推动转型发展、赢得城市未来

9月27日,唐毅在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决议(草案)对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总结概括,集中了集体意志,代表了全市上下共同的心声,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同意将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通过。
    唐毅在参加讨论时指出,市委报告站位高、思想深、方向明,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人民立场、务实的进取精神,对我市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市纪委工作报告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内容充实、思路清晰、措施明确,必将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第八次党代会在科学分析判断市情和形势的基础上,正式提出“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发展思路,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深入领会、牢牢把握,凝心聚力抓好落实。
唐毅强调,海勃湾区作为我市的主城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必须自觉强化首城意识、全力履行母城责任、坚决扛起主城担当,在精准把握市党代会精神上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聚力攻坚、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唐毅强调,
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指示要求,在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上狠下功夫,严格落实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巩固深化“七治”各项工作,真正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要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聚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统筹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加快园区绿色化改造升级。要在加快城市转型上持续发力,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高水平打造核心商圈,培育建设特色街区,推动消费结构提档升级,更好满足人民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要在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氛围上务求实效,紧扣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突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行动自觉,保持定力、顶住压力、加倍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