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抗疫我先行,党员勇担当——乌海市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党员下沉社区助力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部署决定,市应急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下发的各项工作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总部署各副局长亲自带队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和企业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冲在前,防控疫情显担当。应急人的身影奔波在社区的大街小巷、穿梭于街坊邻里,维护全民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值守疫情卡点,严格落实防控疫情制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考验中,市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清泉小区、祥泰家园、骊都国际等小区门口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从严做好进出人员查证、验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同时在居民中宣传要正确理性看待疫情,积极关注官方公布的疫情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科学预防。

   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应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做好防控政策的宣传员、核酸检测的协助员、社区管控的守门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