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杨进: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信心决心 在新征程上书写好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杨进: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信心决心

在新征程上书写好发展新篇章

9月27日,杨进来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紧紧围绕报告和地区实际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

杨进指出,市委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丰硕、振奋人心,目标明确、凝聚人心,落点精准、温暖人心,是一个体现中央精神、彰显人民意愿、顺应时代要求的好报告。

乌达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和推动实现“五个新”的目标任务,摒弃固化思维定式,突破过时发展模式,摆脱传统路径依赖,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在新征程上书写好发展新篇章。
    杨进强调,要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全力改善地区生态环境,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要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质精准招商,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
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把安全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