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向先进学习、往先进看齐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向先进学习、往先进看齐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2019年10月12日下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青春报国、白首为民的老战士任明德;永不过时的精神航标“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沙漠愚公苏和;扎根牧区、带领牧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草原之子廷·巴特尔等7位北疆英模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在观看专题教育片后,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向英模学习,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作为应急人,更应该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做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

  ca58b8aa90072f55d829998877cf965

  

  22413e19add2dd03ea217f71ec3a5ff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