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外强体魄铸铁军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军事训练“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强体魄铸铁军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军事训练“大练兵”活动

  

       10月18日上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人民广场进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强体魄铸铁军”为主题的军事训练“大练兵”。

      此次“大练兵”意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系统的要求,提升应急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不断坚定应急人勇挑重担、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內练精气学理论”的同时,强健应急人的体魄,达到“外强体魄铸铁军”的目的。

  应急管理局是机构改革新组建的部门,应急管理系统是机构改革体制调整变化最大、职能职责理顺最难的部门,是机构改革重点加强、实现了自上而下完全贯通的部门,是社会关注度极高、任务最为复杂艰巨的部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赋予应急管理系统沉甸甸的信任和责任,对应急管理干部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应急系统迫切需要来一场正风纪、强执行、践军规、铸铁军的教育和训练,统一思想步调,提振信心决心。

  此次军事训练“大练兵”活动是我市应急管理部门挂牌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员军训活动将从10月起持续个月的时间。

  今后工作中,应急人依然会保持敢打敢拼、能打能拼、善打善拼的顽强精神;依然会保持雷厉风行、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过硬作风;依然会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豪情,随时做好上一线、打头阵的战斗准备,以掷地有声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总要求,为推动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助力,为应急管理事业书写新篇章!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