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6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杨立同志主持,局党委各委员参加会议。

  局党委各委员在前一阶段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高屋建瓴、系统全面、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全力以赴,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求各帮扶责任人熟悉各项帮扶措施、政策,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在作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和应急救援领域的工作职责,把应急管理工作更好地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困难群众自力更生、自主就业。四是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领导、起到率先垂范作用,提高科室工作效能。五是要洁身自好,廉洁从政。各业务科室在开展执法检查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我局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廉洁自律“十不准”的规定,做到秉公执法、廉洁执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