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及安全警示(2020年第47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黑龙江一化工厂突发爆炸 3死4伤

12月19日零点46分,黑龙江安达市万宝山园区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格雷车间一乳化反应釜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

2.陕西一民房发生火灾 3人死亡

12月19日15时许,陕西汉中市略阳县城小东街一民房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经消防部门现场勘查,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电器故障引起周围可燃物起火。

3.江西吉安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4人死亡

12月19日21时许,江西吉安市永丰县恩江镇塘仔角社区某居民家中发生一起因长时间使用燃气热水器且通风不畅,致4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故。

4.悲剧又现!广西一家五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死3伤

    

12月24日凌晨,广西南宁市一家五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造成2人死亡,3人被紧急送医救治。记者走访发现,这片区的居民楼普遍比较老旧,通风不畅,大多居民家里还是在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而社区也在墙上粘贴有告示,提醒居民注意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5.广东潮州火灾4死原因查明

 

                  

 

12月16日凌晨2时许,广东省潮州市一民宅发生火灾,一家7口被困,4人死亡。目前该起火灾原因已经初步查明:

 

起火建筑为三层半民房,起火部位在房屋第二层。起火主要原因是从屋外乱拉乱接电线后,室内电线短路引起。其次,私设天井破坏防火分区、外窗防盗网没有设置逃生口等加速了火势蔓延,阻碍了自救。

 

 

 

 

 

 

 

 

悲剧又现!广西一家五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死3伤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