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安全警示(2021年第10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贵州贵阳市方舟戏台失火

3月14日21时13分,贵州贵阳市方舟戏台发生火灾,现场无人员被困。方舟戏台位于贵阳市南明河畔。投资近2亿元,占地近5000平米,在结构上演习我国古戏台建制,采用木质榫卯结构,因时常作为贵州京剧团体、名家名角经典剧目的演出地,因此是贵阳重要的“文化地标”。

2、广东茂名石化发生火灾1死2伤

3月15日11时50分许,位于广东茂名石化化工分部发生火灾,该起事故已致1死2伤。

3、山东一宾馆拆除功程中发生倒塌1人获救1人失踪

3月15日12时50分接报,山东威海一宾馆拆除工程在中午施工间歇发生局部倒塌,造成2人被困,1人已获救1人扔在搜救。

4、台湾一游览车撞上山崖6死39伤

3月16日下午,台湾东部苏花工路发生一起游览车撞路边山崖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39人受伤。

5、福建一直升机坠海4人遇难

3月19日下午4时许,福建厦门岛东部海域一架小型商用直升机急速坠入近海海面,机上2名机组人员和2名乘客遇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