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及安全警示(2022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浏览次数:

1、安徽省蚌埠市一洗车店3人窒息死亡

1月11日,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新马桥镇一洗车店,在清洗一辆槽罐车时,造成槽罐车驾驶员与洗车店2名工作人员窒息,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湖南省怀化市一居民楼火灾5死1伤

1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碧涌镇集镇桥头一居民楼发生火灾,造成5死1伤。

3、四川省一水电站厂房引水管堵头阀门爆裂 9人遇难

1月12日,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关州水电站3号机组在维修时厂房引水管堵头阀门爆裂,造成11名维修人员被困,其中2人获救、9人遇难。

4、湖南省岳阳市一客车发生事故 1死3伤

1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一辆客车发生事故,致1死3伤。客车(核载19人,实载11人)在超越前方货车时,因公路路口有一辆小车准备驶出,客车在避让过程中侧翻到道路一侧沟中。

5、江西省新余市一公司锅炉设备调试过程中发生爆炸 2人死亡

1月15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工业园区致瑞包装有限公司在锅炉设备调试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