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及安全警示(2022年第11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浏览次数:

1.广东清远:铝水泄漏到冷却水池内引发爆炸,造成4死1伤

 

4月3日,清城区源潭镇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熔铸二号车间9号铸造井发生爆炸事故。经现场初步判断原因为:铝棒在拉铸过程中,铝水泄漏到冷却水池内导致事故发生。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2.四川崇州:一架动力三角翼坠落 机上2人死亡

 

4月3日15时许,四川豪芸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动力三角翼坠落在崇州市道明镇双凤村一农田内。事发后,应急、公安、消防、文旅等部门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置。机上2人已确认死亡。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福建厦门:一公司厂房发生火灾 无人员被困

 

4月7日,湖里区一公司厂房发生火灾。据了解,着火建筑为5层框架结构建筑,着火层位于4楼,因现场存放水性油漆以及油布等易燃物,造成浓烟较大。现场无人员被困。

4.广东佛山:食品城凌晨发生火灾,造成3死2伤

 

4月7日1时许,南海区狮山镇罗村华南水果副食品城发生火灾事故。1时55分现场明火已控制,3时15分现场明火全部扑灭,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5.内蒙古二连浩特发生一起中毒事故 致4人死亡

 

4月9日,二连浩特市市政事业发展中心雇佣5名工人到市政小区内污水泵站清掏作业时,发生中毒事故,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经初步调查问询,作业时5人相继入井后,其中孙某某感觉头晕,并发现另4人先后倒地,孙某某屏住呼吸立刻攀爬出井后,拨打了救援电话。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