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及安全警示(2020年第27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 浙江仙居一工厂车间发生爆炸 2死2伤

7月27日,司太立公司位于浙江仙居厂区的碘海醇粗品生产车间发生爆炸事故并引发火灾。该公司表示,本次爆炸事故车间主要生产碘海醇粗品,当事班组6位工作人员,2位送到医院后死亡,2位轻伤,2位安全撤离。

2. 上海:男子工地疑遭雷击身亡 手中物品成致命工具

7月28日,上海浦东周浦地区一工地内,一名手持钢管的工人于雷雨天气期间在户外行走时,疑似遭遇雷击,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3. 陕西渭南一项目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致2 死3伤

  7月29日21时30分,陕西渭南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工地发生坍塌事故,5名正在作业的工人被埋,经送医院抢救,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4安徽芜湖一在建工地突发高坠事故 2人死亡

   7月29日,安徽三山区芜湖某工地在拆除塔吊降标准节过程中,发生突发事故,造成2人坠落死亡。                           

5. 河南鹿邑一门店突发火灾 5人死亡

 7月30日早间,河南省鹿邑县一门店发生火灾事故,造成5人死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