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及安全警示(2020年第29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 江苏南京一小区电动车起火 致3死

 8月8日5时14分,江苏南京一小区楼道内电动自行车起火,造成3人不幸死亡。据了解,起火部位为该楼一楼楼道。电动车失火后引燃楼道内裸露电线等杂物,在楼内产生大量烟雾。烧毁8辆电动自行车、2辆自行车及一至四楼楼道内杂物等。

2. 陕西西安明秦王府城墙发生坍塌

8月8日9时30分许,位于陕西西安市中心新城广场西南角的明秦王府城墙遗迹发生局部坍塌,造成4辆汽车受损,4名群众受擦伤。初步勘察,坍塌原因为近期连续大雨所致。

3. 福建晋江一厂房发生火灾致8死

8月8日14时30分左右福建晋江一厂房发生火灾,火灾造成现场7人死亡,1人受伤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4河南郑州一通讯井发生疑似缺氧事故 1死2伤

  8月8日,郑州航空港区梁州大道与思存路附近,3名工人在中国移动通讯井内施工时,发生疑似缺氧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昏迷。                                   

5. 湖北孝感一门店发生火灾致4死

8月10日凌晨5时,湖北孝感许云梦县下辛店镇一门店发生火灾,造成现场2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6. 黑龙江一小客车发生事故 致9死6伤

 8月10日11时10分,黑龙江五常市山长路33km处,一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15人),司机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右侧沟内撞绿化树木,致9人死亡(当场死亡8人、后抢救无效死亡1人),6人受伤,1车损坏。

7山西一煤化工企业砌体局部坍塌事故 2死6伤

8月12日,山西金达煤化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砌体局部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轻伤。

8浙江杭州一地铁工地突发安全事故 致1死1伤

8101840分许,杭州地铁10号线玉古路附近工地一小型钻机发生倾斜倒塌,砸中2名正在施工的工人,导致11伤。

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事发工地在钻桩施工过程中,河水倒灌冲刷,导致地下土层出现空洞。由于设备对于地面承重要求较高,钻机不稳发生倾斜倒塌。

   

9陕西志丹县发生土畔坍塌 4人遇难

 8月20日5时30分许,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保安街道办沙道子村发生土畔坍塌,导致3间砖木结构房屋垮塌,4人被埋,不幸遇难。

10山东一煤矿发生爆燃事故 7死1重伤

   8月20日6时55分,山东肥城矿业集团梁宝寺煤矿发生一起爆燃事故,16人送医,其中7人经全力抢救身亡,另有1人重伤。

11四川一瓶盖包装企业突发大火 5人受伤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