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基础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2021年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企业 煤炭洗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风险辨识评估、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负责人安全意识和履职能力,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于4月9日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冶金工贸、煤炭洗选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生产安全事故教育警示视频,以真实的案例来体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记事故教训,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提高全员的安全思想意识。

  会议对近期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体检”工作总体情况、2020年乌海市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及近期对冶金等工贸企业专项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行业、煤炭洗选行业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对“安全体检”及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天佐强调各企业要加强对外包队伍统一协调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管控好各类特殊作业,保证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朱树生要求落实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重点时间节点、能耗双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建立四个“清单”,提升企业自身安全水平,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