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基础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能耗双控期间 煤炭洗选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全市能耗双控期间冶金等工贸行业、煤炭洗选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乌应急发[2021]22号)相关要求,4月13日至15日,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执法支队、应急中心联合海南区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内蒙古金嵘煤业有限公司、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能耗双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对企业危险作业、现场安全设施、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2户企业存在皮带侧缺少防护网、氧气瓶与液化石油气瓶混放、未建立应急物资保养总台账等各类问题和隐患31项。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能耗双控期间起停车、危险作业、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的管控,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煤炭洗选行业企业能耗双控期间生产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