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基础
基础科开展工贸行业领域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工贸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执法检查的通知》乌应急发〔2022〕25号文件要求,按照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事项表》所列重点执法检查内容,开展相关安全检查。
  4月25日-27日共对乌海赛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万晨石灰有限公司三户企业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粉尘涉爆、有限空间、员工教育培训等情况对表开展检查,共查出问题及隐患23项。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限期必须全部整改到位,加强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逐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