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基础
基础科持续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应急管理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工贸行业安全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定于2022年6月初至9月上旬,开展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
  市应急管理局制定了《乌海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乌海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组,分别对照“钢8条”“粉6条”重点整治事项,制定专项检查计划,按照“自查一家、检查一家,整改一家、复核一家”的模式抓紧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按照“一企一档”的原则建立完善执法检查台账,在重点整治“钢8条”“粉6条”的同时,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深入推进全市工贸行业事故防范工作。
  基础科按照自治区“百日清零行动”方案要求,对辖区内涉及到的钢铁及粉尘涉爆企业开展基础统计,并将基础数据上报应急厅。
  按照乌海市“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方案部署,15日至16日对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强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按照方案要求开展自查,对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消除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安全的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