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生产基础科开展洗煤企业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基础科工作信息

2020年第22

乌海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基础科   2020914        

安全生产基础科开展洗煤企业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认真吸取“8.31”洗煤厂事故经验教训,市应急局安全生产基础科对部分洗煤企业开展了专项抽查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9月8日至9月10日,基础科联合海南区应急管理局对乌海市正丰洗煤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宏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乌海市宏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开展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配电箱未上锁管理、吊装口防护栏间隙过大等隐患及问题31项,检查组要求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按照举一反三的方式立即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开展全员岗位责任制、风险研判、隐患排查等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