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 开展粉尘涉爆企业,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工贸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执法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开展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同时深入开展特殊作业检查工作。2022年3月29日,执法支队对乌海市博海炭素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共发现隐患及问题7项。2022年3月30至4月1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分别对乌海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祝成炭素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包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共发现隐患及问题38项。

3月28日至4月1日,执法支队危化大队对内蒙古兰太钠业泰达制纳厂,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西来峰水厂,国家能源集团西来峰焦油厂等4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企业的特种作业,厂区内车辆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演练,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4月2日,执法支队对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厂)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取证,拟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及问题,执法支队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举一反三,同时加强对特殊作业的管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