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乌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开展“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专项活动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2月11日-12月12日,执法支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督查。检查组深入乌海市富鑫能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督查,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及问题26项。

  12月11日,执法支队对乌海市富鑫能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存在绝缘鞋、绝缘手套未检测且配备不足等13项隐患及问题。拟对该公司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12月12日,执法支队对乌海蒙西水泥有限公司(石灰石矿)检查中发现存在现场作业人员王亚飞、冯明昌未经三级安全教育培训上岗作业等13项隐患及问题。拟对该公司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执法支队要求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将整改结果上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