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中国化学品协会工贸行业专家对危化、冶金行业重点行业开展专家会诊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冶金行业重点企业‘安全体检’”总体安排部署,2019年12月2日至11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中国化学品协会工贸行业专家对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公司及企业开展专家会诊,共排查风险隐患127条。同步开展“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专家会诊及专项检查按照专项检查表对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作业场所、安全设备、人的行为及安全管理、应急演练、特种作业票证的办理情况及现场的各类风险隐患等内容进行逐一排查。

  执法支队参加了对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隐患排查工作,共排查风险隐患77条,拟对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存在的风险隐患,纠正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举一反三,认真细致地梳理和查找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