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执法支队开展安全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止各类事故发生,按照《乌海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乌海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部署,5月25日——5月31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乌海市俱进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万晨化工有限公司,乌海三美国际矿业有限公司,乌海赛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全员风险研判辨识,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及问题101项。

  5月25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对乌海市俱进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存在车间内配电箱、天车遥控器未上锁管理等16项隐患及问题,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

  5月26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对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存在铁水包检测数量不足等18项隐患及问题,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

  5月27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对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存在烧结机机尾检修门、观察孔未封堵等12项隐患及问题,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

  5月28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对内蒙古万晨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存在煤立磨斗提护栏间距过大,缺少踢脚板等15项隐患及问题,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

  5月29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对乌海三美国际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存在配料皮带尾部未加设防护栏等16项隐患及问题,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

  5月30日,执法支队对乌海赛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存在生料立磨油站检修跳板未固定等24项隐患及问题,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

  执法支队要求各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并作出举一反三的自查报告,将整改结果上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