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两会”重要时段安全 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市安委办结合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开展了全市“两会”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市安委办采用领导带队检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生产经营企业进行随机抽查,按照细则对标对表,重点对企业的重要工作落实情况、执法检查情况、隐患排查工作情况、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督查。本次督查,共对三区人民政府及15个监管部门进行抽查,共抽查21家企业,累计发现问题96项。市安委办已责令各有关部门及企业限时整改并报送整改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在“两会”期间加强对重大危险源、重要设施、重点部位的巡查监控,强化“两会”期间应急职守,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