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姜德明副巡视员赴乌海、通辽两市明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至11月4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姜德明副巡视员带检查组先后对乌海、通辽两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以明查暗访、突击检查、座谈问询、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对乌海市德晟煤焦化、宝化万辰煤化工、榕鑫能源实业和通辽市科迈化工、梅花生物科技、金煤化工6家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调研和现场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乌海市、通辽市牢抓安全生产不放,以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有效管控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等生产作业关键环节,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安全管理上还存在个别薄弱环节,检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姜德明副巡视员在检查时指出,事故是最大的浪费,安全是最大的节约。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期间,各部门、企业要认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将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算好企业发展的“政治账”与“经济账”,细化企业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自治区持续稳定发展营造安全良好的生产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11314310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