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火灾防治管理
防火科开展两会期间重点防火单位 防火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两会”期间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3月5日—12日,防火科联合海勃湾区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委、文体旅游广电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大排查,对我市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教育培训、医疗养老机构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排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各场所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器材保养是否完好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市重点防火单位的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5日,上午懿峰国际酒店、悦溪温泉酒店。下午碧海云天美食城;8日,上午明珠商厦。下午通用时代广场;9日,上午亿信酒店。下午五洲酒店;10日,上午瑛隆教育基地。下午新希望教育;11日,上午甘德尔生态旅游有限公司;12日,海勃湾区人民医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