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火灾防治管理
乌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国庆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1日,乌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对我市重点防火地区进行国庆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甘德尔山四合木核心区、青少年生态园等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节假日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火源管控、宣传教育、物资储备及维护保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管控责任,加强监测预警,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源头管控,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重点防控区域的人员分配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森林草原火灾的各类隐患,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