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火灾防治管理
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对我市春季防灭火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六督查组何庆军处长一行对我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志忠、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根栓陪同检查。

督查组以实地检查、座谈研究、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市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主的各种责任制、日常工作管理、基本建设和规划、物资储备、队伍建设、隐患排查、宣传教育、预警响应、火源管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和检查。深入四合木自然保护区实地查看了春季驻防情况。

督查组强调,当前是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尤其是春防期间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森林草原火灾隐患增加,要提前谋划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的各项防范工作,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有关要求,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各项责任和措施的落实,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实抓牢,确保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