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贯彻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我局的安排部署,现将1月18日至1月22日的工作做如下简讯。

 一是乌海市应急管理局黄书记带队危化科,对乌海时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重点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指挥部的各项管控措施,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做好防护用品的备用等方面的内容。

  二是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于金贵带市区两级危化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人员及硝化企业负责人、安全技术相关管理人员参与硝化企业专家指导服务反馈培训视频会。对通报的相关问题隐患开展深入学习,促进我市硝化企业本质安全提升。

    三是危化科同海勃湾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华信煤焦化进行安全标准化三级复评,满足安全标准化评定结果。

    四是积极推进安全“诊断”,复查发现问题定期“回头看”。本周复查企业6户(内蒙古明海锆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信嘉新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乌海市浩鹏化工有限公司、乌海成城交大建材有限公司、乌海时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加力气体有限公司乌海分公司)。共复查隐患743项,整改不到位94项,隐患整改率为87.3%。

    五是落实开展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对企业进行检查,目前尚未发现存在非法违法生产、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小化工”企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