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三年专项整治进行复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做好三年行动专项整治,认真贯彻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我局的工作安排部署,现将1月25日至1月29日的工作做如下简讯。

   一是严格贯彻《乌海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安全“诊断”,复查发现问题定期“回头看”。本周对3户企业(内蒙古科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汇昌实业有限公司、乌海青石化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复查工作,共复查隐患338项,其中未整改及整改不到位69项,整改率为79.6%。

    二是根据《乌海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本周检查企业2户(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煤焦化、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检查共发现隐患23项,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考核。

    三是结合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企业开展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进行检查,目前尚未发现存在非法违法生产、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小化工”企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