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重大危险源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持续推进危险化学品三年专项整治,按照乌海市应管理局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现将10月11日至10月16日工作做如下简讯。

    一是我局同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重大危险源互查组,对我市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重大危险源专项互查;我市重大危险源互查组赴阿拉善盟乌斯太工业园区开展专项互查工作,重点检查企业自查自改质量、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要求企业强化运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督促企业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二是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组织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对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开展安全评估工作,重点针对两重点一重大场所、三年行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危险化学品装卸管理制度、装卸车作业及安全设施配备、装运危险化学品“三证”等进行查验,并对发现问题进行沟通教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