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对涉及重点监管工艺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阿拉善中高化工有限公司事故教训,持续推进危险化学品三年专项整治,按照乌海市应管理局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现将10月18日至10月24日工作做如下简讯。

    一是对涉及氧化、硝化重点工艺的科硕、青石进行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现场安全管理、特殊作业管控、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外委施工队伍的管理等进行检查,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17项,要求企业认真组织排查,高标准提升现场管理,加快推进精细化工全流程自动化改造工作。

    二是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组织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对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利康生物制药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评估工作,累计发现隐患136项,重点针对两重点一重大场所、三年行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危险化学品装卸管理制度、装卸车作业及安全设施配备、装运危险化学品“三证”等进行查验,并对发现问题进行沟通教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