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将于2022年底前基本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危化科 浏览次数:

  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乌安委办函〔2022〕11号)已于4月8日印发。文件构建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建设范围、建设原则、建设目的、建设内容、建设功能、建设要求、工作要求等七项内容进行进一步明确。  

  危化科将严格按照文件指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督促乌海市内取得应急管理部门许可的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带有储存设备)、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化工企业,以及其他化工生产企业围绕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信息化建设等重点环节开展自检自查、升级改造,确保2022年底前完成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危化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向智能化、现代化转变,高效应对内外部复杂环境,实现本质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