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精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4月1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委托中国危险化学品安全协会,对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分公司展开了为期十天的安全“体检”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夯实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整体安全生产基础水平,自4月9日起,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对全市精细化工企业也展开全覆盖式安全“体检。

    此次“体检”工作重点引导企业从安全生产规范条例的“践行者”转变为问题隐患提质整改的“思索者”,积极主动开展全厂的隐患排查整改,全方位的管理设备提升,同时结合七项重点工作、班组长属地责任制、承包商管理等内容,对照国标行标,强化重点部位风险管控,“举一反三”,查漏补缺。

    截止目前,通过专家会诊已对内蒙古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利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开展了“体检”工作,累计发现问题隐患563项。

    下一步将结合日常工作,有序开展复查“回头看”工作,督促企业主动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隐患列明清单,举一反三闭环整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