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30日上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华冶煤焦化有限公司发生煤气管道泄露事故。按照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指示精神及我市工作安排部署要求,结合“五一”节日期间检查安排,4月30日11时至5月1日1时,乌海市应急管理聘请专家对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广纳煤焦化有限公司、乌海市华信煤焦化有限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夜查”的方式,现场查看了企业中控室、焦炉地下室、冷凝液泵房、承包商施工现场、 粗苯装置区、风机房、锅炉房、电捕焦油器、粗苯罐区等重点部位,共发现问题隐患63项,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现场检查记录》,同时要求各企业务必高度紧绷“安全红线”,立即整改各项问题隐患,要严密防控重点部位的安全风险,结合第一季度警示教育会的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重点时段安全生产。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