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开展特殊作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5月,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累计反馈进行特殊作业企业7000户次,报告各类特殊作业27400处,其中:特级动火作业1900处;一级动火作业6900处;二级动火作业900处;受限空间作业1500处;临时用电9300处;吊装1400处;高处作业5500处。特殊作业基数大、种类多。

  为加强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管理,进一步减少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525日起,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结合近期安全“体检”及重大危险源专项督导工作反馈情况,对企业存在危险有害因素辨识不全、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制度与作业票证规定要求不一致、审批制度执行不到位、现场监护不规范、作业现场未清理、承包商管理混乱等突出问题开展特殊作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截止目前,累计对内蒙古兰太钠业有限责任公司泰达制钠厂、乌海市津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开展了检查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