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保障
应急保障科联合基础科和执法支队服务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7日、8日对应急保障科联合基础科和执法支队对乌海凯源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和乌海市广纳洗煤有限公司二户企业进行应急执法检查服务,通过检查发现:应急预案法人变更未及时修订;未建立应急物资总台账;未将自救互救避险逃生专项知识培训纳入2021年度培训计划;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缺压;应急演练未写明是现场处置演练、专项应急演练和综合应急演练;应急演练前培训内容不全应急演练方案编写与应急预案不符;现场处置应急演练有二次事故风险没有分析处理步骤;应急演练评估总结中,分析演练角度单一。针对以上问题,应急保障科工作人员对企业相关人员给予详细的解答,指导企业有针对性进行整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