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保障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清明假期应急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应急救援保障科 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市应急管理局提前安排,扎实推进我市节假日期间的突发事件应急值守工作。

  清明节前期,市应急管理局对本市应急系统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要求。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全部进入备战状态,明确节假日期间各级值班人员的工作任务,加强值班值守、24小时备班备勤和节假日“零报告”制度,做好与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的信息传递、对接工作,重点强化应急值守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确保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处置和事故信息报告要同时进行。同时积极组织有关部门、重点企业报送清明节值班表,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应急联动,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及自然灾害的发生。

  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向自治区应急厅汇报应急值班工作,并对照系统排班表对三区应急系统值班室进行不定期抽查,全力做好清明假期应对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