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保障
加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 保障应对事故灾害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乌海市应对重大事故灾害的能力,全面提升我市应急救援水平,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20204月上旬,市应急管理局按照《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标准》(JB121—2009)和《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灾害救助预案》中应急响应启动条件的要求,结合2019年应急救灾物资摸底数据,制定了《2020年乌海市自然灾害救助和防汛应急救灾物资储备计划》,该计划详细记录了我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种类、数量、库存,存放地点等信息,并在现有储备基础上增加储备数量。

    目前我局已将该计划报送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级应急救灾储备库),由市发展改革委员负责市级应急救灾物资采购计划的申报事宜,及时完成采购入库工作,共同确保2020年我市应急救灾物资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