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保障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指导企业应急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49日至411日期间,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应急救援中心、危化科、执法支队、防火科、事故调查科、政法科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对我市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安全体检。此次体检从企业安全管理、消防与应急救援、工艺安全、设备安全、设计总图、电气仪表等方面逐一检查,此次检查过程中,部分企业暴露出了应急救援处置工作上的短板、技术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管理上的突出问题。

    针对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和市应急局相关领导积极引导企业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风险管控,加强监测预警系统管理,为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