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保障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岗位处置演练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14日至24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中心、执法支队、危化科、基础科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在执法现场,应急救援中心对乌海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乌海市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建龙包钢万腾、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的部分车间随机进行“危险岗位处置演练抽查”,针对有毒有害气体、液体泄露进行现场演练,并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指导,要求企业加强应急处置的培训和学习,提高自身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及时修订现场处置方案和应急预案。

    通过此次抽查,强化了企业对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员工处理突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应变能力,有效检验了企业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解决了企业在生产安全过程中应急处置的现实问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