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保障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应急避难场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7日至10日期间,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中心联合地震局、三区应急管理局对植物园、运动公园、奥体中心青山翰墨园13个、区级应急避难场所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应急避难场所的功能区划、运行服务、应急响应和关闭恢复等相关工作,对照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标准,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场所内的供水、供电等应急配套设施完好状况以及周边安全距离、标识标志、疏散通道、环境安全等应急设施逐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避难场所内的设施设备功能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中发现部分应急避难场所缺少功能区示意图应急设施点位图,标识标志损坏。应急救援中心督促应急避难场所负责人要认真、及时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遇到突发紧急事件时发挥应急避难场所的最大功能,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