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防灾减灾救灾
市普查办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普查办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议

          32日上午,乌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普查办)组织各区普查办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焦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普查办成员交流讨论了近期普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2021年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2021年普查工作的关键之年,市区两级普查办按照国务院普查办、自治区普查办要求,积极推动做好普查各项技术准备工作,全面推进普查调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类技术规范和自治区普查实施方案要求,认真核定本区部门的普查工作任务量,把握已有数据直接核实填报,不进行重复调查的原则核算经费。二是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普查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各区行政区划的名称、代码、行政区划边界的更新和确认工作。三是市区两级普查办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市区普查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普查办的统筹协调和保障服务作用,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