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防灾减灾救灾
市普查办举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普查办举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班

           317午,乌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普查办)在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在充分征求各区和各部门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针对性设置了试点大会战经验分享、部分省份试点工作介绍,组织管理、普查办日常运转,普查实施流程、调查、评估与区划、数据管理、软件系统建设和应用等专题。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学员交流和答疑互动等方式开展,市区两级普查办管理人员、市普查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培训学员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提升了开展普查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进一步夯实各区、各部门的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普查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