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防灾减灾救灾
自然灾害救援科开展安全月“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然灾害救援科开展安全月“五进”活动

     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责任分工的通知》要求,610日,自然灾害科、防火科、地震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滨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月"五进"活动,走进滨河金税苑小区进行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普查宣讲活动并组织社区居民参与火灾救援演练。

     此次现场活动是乌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此次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自然灾害宣传海报、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给现场群众细心讲解普及防灾减灾常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资料2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向居民宣传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为进一步开展普查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